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暴涨的高送转低价小盘填权概念股300535达威股份

即将暴涨的高送转低价小盘填权概念股300535达威股份


创造财富 分享财富 传递财富阳光李财QQ群:227139294



皮革化学品龙头概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打造中国皮革化学品的自主品牌,致力于皮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多年在皮革化学品市场精耕细作,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满足不同类型制革需求的产品。公司目前已在四川和上海建立了专业化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凭借以市场为导向和前瞻式的研发模式,打造了全系列多层次的产品体系,目前已形成了包含清洁制革材料,皮革功能助剂,涂饰材料和着色剂等4大类17小类200余个种类产品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了皮革生产的全过程,是目前国内皮革化学品品种,系列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公司目前已在四川,湖南,海宁,广东,无极,福建,河南,山东,广西,温州,江苏,辛集等地建立了10余个子公司和办事处,销售区域覆盖了国内主要的皮革生产加工基地,以国内市场为基础,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公司产品已销往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拓展初见成效。

高送转概念: 公司最新一期的送转方案是10转6.682540股派1.909297元(含税)。

股权激励概念:

2018年1月份,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98.70万股,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95.60万股,预留3.10万股。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70人,本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8.36元/股。解除限售比例分别为40%,30%和30%。业绩考核目标:以2017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少于10%,以2017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少于30%,以2017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少于50%。

产品性价比突出概念:

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性能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着色剂等部分产品性能可达或超过国际知名品牌同类产品。在保证优异性能的前提下,产品价格具有本土化的优势。在销售的定价上,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成本为指导的策略。对于市场竞争激烈,销售量大的产品,采取让利客户的原则,逐步扩大产品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对于技术含量高的优势产品,公司采取最大限度帮助客户提高其附加值从而提高自身利润空间的策略。 公司在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进一步促进与客户的可持续发展。

送转填权概念:公司最新一期的分红明细是10转6.682540股派1.909297元(含税),除权除息日是20180605。

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概念:

公司自创业初期就十分重视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分别在成都和上海建立了两个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公司已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技术成果,并系统地掌握了皮革化学品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工艺。公司目前已拥有 15 项发明专利, 29 项实用新型专利, 并获得了国家 “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公司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达威工作站”和“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达威研究所”,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双轮驱动概念:

达威股份为了增进效益。 “自2017年公司在乐山市夹江县对外投资设立四川达威生态木业有限公司,首次涉足木业市场以后,2018年公司再度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发展林木种植、家具、地板、实木板材生产及销售,正式进军木业市场。”在近日举办的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秘李红明确表示今年正式进军木业市场。但公司对此次合资设立木业公司目标更为明确,定位于正式进军木业市场。李红明确表示,进军木业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把握木业行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木业领域的布局,持续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预估2018年对公司净利润有积极影响。此次公司准备双主业发展,利好公司业绩,持正面意义。

并购重组预期: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直接或间接购买资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皮革相关行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威股份,股票代码:300535)自 2016年 12 月 12 日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后因双方没有谈拢告吹,但是公司明确了并购重组的方向决心不变,现在在谈的有,只是还没有到公布的时候,并购重组的预期强。

从走势上看明显弱于次新股,在前天高送转除权后,成交量明显放大,明显有资金主力在大力吸筹,阳光李财建议在次新填权行情下次股及有可能走出一波填权行情,建议大家坚决买入,坚定持有,肯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