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质系列股之002649博彦科技

优质系列股之002649博彦科技

创造财富 分享财富 传递财富

人工智能概念: 目前,博彦科技BAI OPS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已为高科技企业、大型公有云服务商、大型运营商等企业提供专属的定制化机器学习服务,协助企业实现智能化。
大数据概念:公司的海云大数据平台已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等领域客户,协助客户轻松获取大数据价值,实现零编程构建全栈式大数据中心;子公司TPG提供商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目前占TPG20%营收。大数据业务方面,公司通过主流的网站分析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消费者行为研究、行业竞争分析咨询以及媒体信息监测等服务;为企业提供24小时无间断的优质网站分析服务,通过实施严格的数据保护措施和网站数据运营服务来保证企业客户数据的准确性,为搜索、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商旅、视频等网站提供高附加值的分析服务。
微信小程序概念:为微信公众号提供过审核服务,参与开发小程序。
创投概念:博彦科技2014年12月8日晚分别公告称,拟与上海华晟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他投资者出资设立创投基金华兴光线,暂定规模为10亿元。其中,博彦科技出资3000万元,为有限合伙人。
互联网金融概念: 公司在证券、基金等投资行业拥有多年IT技术支持和系统开发经验, 服务于多家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银行,积累了丰富的金融行业技术研发经验,并在基金管理、证券交易、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以及金融类应用服务方面都有着领先技术优势。
可转债概念: 2018年5月份,公司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73581.52万元(含),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初始转股价格不少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和前1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本次募资投向:数据治理及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技术升级建设项目25484.07万元,园区运营,IT运维,舆情,数据标注与审核大数据解决方案技术升级建设项目10771.64万元,深圳交付中心扩建项目4096.80万元,前沿技术研发项目17229.01万元,补充流动资金16000万元。
区块链概念:公司是“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11月6日,“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联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北京大同区块链研究院作为主体单位,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弘基金、包商银行、公司等机构企业联合发起;政府部门代表、行业精英、区块链学者专家及联盟第一届成员代表共15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区块链的技术应用等问题。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的成立,将全面推动国内区块链技术发展,构建完善行业标准、加速产业应用落地;公司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邀参加上述大会。
产业并购基金概念: 2017年3月份,苏州博彦嘉铭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基金认缴总额9125万元,全资子公司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占博彦嘉铭产业基金总规模的32.88%。博彦嘉铭产业基金主要从事战略新兴产业的股权投资和投资咨询业务,重点投资领域包含但不限于金融IT,大数据软件及应用,云计算和SAAS应用软件或服务等领域。
金融IT概念:对于金融IT业务,公司主要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即提供基础数据平台,历史库数据管理系统,统一报表系统,ODS系统,绩效考核系统和管理会计系统等多个层面的咨询,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应用软件开发,运营服务,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基金行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基金绩效分析系统,业务指标服务系统,产品营销分析系统,风控系统,投资研究平台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云计算概念: 2016年,公司上线了“博彦智汇企业云服”解决方案管理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云迁移,研发运维云,智能运维,云容灾,云数据平台,智能咨询等一系列SaaS/PasS层云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传统企业IT的工作“云化”。凭借再AWS上卓越的交付和开发能力,公司2016年正式加入AWS Partner Network(APN)合作伙伴目录,成为其在国内的Standard Level的AWS CONSULTING PARTNER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2016年获得微软虚拟化的官方认证,是中国唯一具有部署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能力的服务商。
机器学习概念: 目前,博彦科技BAI OPS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已为高科技企业、大型公有云服务商、大型运营商等企业提供专属的定制化机器学习服务,协助企业实现智能化。基于算法的IT运维(AIOps)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自动化传统的IT运维任务和流程。企业在IT运维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增强并取代传统的应用性能监控(APM)和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NPMD)工具等。
IT研发工程解决服务商概念:公司已在产品研发,产品测试和软件产品全球化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品牌优势。其中,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涵盖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包含需求分析,概念设计,架构设计,产品开发,功能扩展,产品测试,项目跟踪,项目评估,在产品测试方面,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专门的产品测试服务,按照测试计划的要求,开发,测试,验证产品的功能,性能,可靠性,稳定性,可用性等各种特性,以保障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在软件产品全球化方面,公司从技术层面支持多语种特性在软件中的应用,将所在国的语言文化特性及展示形式表现在产品中,并实现本地化。公司依托遍及中国的交付中心,基于自有知识产权优势,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经过多年的IT服务实践和积累,拥有了具有行业经验丰富,技术储备深厚的团队。同时,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团队开发了面向特定行业及应用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这些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能够为特定行业客户开发适合于其业务需求的系统,以满足业务流程的要求。此外,由于采用成熟的解决方案,公司还能够帮助提高IT应用的效率和质量。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云计算等技术,提供包含大数据管理平台,企业风险预警及舆情监测系统,智能运维服务,智能自动化测试平台,物联网服务平台在内的多种产品及服务,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交通,物流,汽车,医疗,电信,能源,消费电子和商业零售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走势上前期大资金吸筹完毕,昨天大阳拉开了上涨序幕,此股前期走势低迷(实为洗盘)股价明显低估,此股在质地上跟汉得信息鼎捷软件基本上是一个起跑线的,但是现在的股价远远落后于它们,毫不夸张的说此股就是下一个汉得信息鼎捷软件,公司业绩上年年增长,昨天突破上涨一触即发,【阳光李财】建议坚决买入,坚定持有,肯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