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主要股指均创09年新高

?美股在临收盘前又上升至一个新高度,主要股指均创下2009年新高,道指已稳步站在万点之上。道指已从2009年低点反弹了54%,标准普尔500指数反弹63%,纳指反弹71%。





.

  由于美股在过去7个月里已经积累了可观的涨幅,投资者在判断三季度上市公司财报是否会使当年上涨行情得以持续。将于今日收盘后公布业绩的公司数量有限,但高盛?、IBM与谷歌。美国银行与通用电气将于周五发布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30(北京时间凌晨3: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51.60点,至10022.66点,涨幅为1.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3.01点,至2172.90点,涨幅为1.5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9.42点,至1092.61点,涨幅为1.81%。

  这是道指一年多来首次突破万点大关。许多市场人士认为道指突破万点意义重大,将吸引更多资金入市。

  下午公布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九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认为增加资产收购规模将有助于经济复苏。货币政策制定者在九月份认为经济前景有所改善,但总体经济活动仍较为疲软。

  美元指数创52周新低,当前下跌了0.5%,黄金盘中创每盎司1072美元新高,油价一年来首次突破每桶75美元。

  因英特尔与摩根大通业绩好于预期,美股周三大幅高开。上月零售额降幅低于预期的经济报告也给市场带来支撑。

  上月零售额下降了1.5%,市场预期为下降2.1%。若不包括汽车,九月零售额增长0.5%,市场预期为增长0.2%。

  九月份进口价格与预期相符,但八月份企业库存数据令投资者希望、

  航空股表现突出,美国证交所航空指数上涨了2.3%,巴克莱分析师上调了大陆航空与AMR的评级。

  周二盘后,晶片生产行业巨头英特尔公司(Intel,?INTC)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同比下滑8%,但超出分析师预期。英特尔还宣布第三财季毛利润率为57.6%,并且预计本财季毛利润率将升至62%。英特尔上涨了3.0%。

  花旗集团分析师格伦-永(Glen?Yeung)表示,“尽管投资者早已料到英特尔公司将宣布业绩超出预期并调升财测,但该公司业绩超出预期的幅度,远远高于我们在其公布业绩之前所做预期。”

  银行业巨头JP摩根大通上涨了3.4%,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36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周三欧洲股市中,荷兰晶片设备商ASML?Holding?(ASML)的业绩超出预期,并且世界最大的化工产品生产商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AG)宣布其第三财季盈利将超出预期

  周三亚洲股市中,在亚洲股市,香港恒生指数上涨近2%。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盘中大涨2.2%。

  联储局副主席唐纳德-科恩(Donald?Kohn)暗示,联储局将在长期时间内维持现有的极低基准利率不变。

  周二,受到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的第三财季销售表现不佳以及高盛(Goldman?Sachs)评级被调降等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小幅收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3点,而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