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拜谢 各位友人

?


两个月下来,我的十字绣钱包终于绣好了。绣给推荐我来写博客的未谋面的友人。遗憾的是,这只钱包却只能留在我这里。这位未谋面的友人并无心想要它。


我的博客也将告一段落了。未来我还有两篇博客,一篇是关于我对这波趋势的判断,低点和高点的区间、波段的可能风险点位;一篇就是这个钱包,不知手机拍下来的效果会怎样,我会把它的图案和我对它的创意都上传表述出来。我没有按照买来时图案原创的那样绣,我做了很多改动,致力于使它的图面更加完整、色彩更加丰富、我把我的内心的真挚的祝福都细致入微地绣在了里面。


在即将告别博客之际,不能忘怀在这段期间常来看我博客的几位朋友。你们给了我坚持的力量。


海哥:海哥在我心情不好的‘海泰’里给了我真心的宽慰,我一直都很感激,海哥是一个很热心的人,他的全名不叫海哥;从我的上海游博文我知道了海哥的家乡在江南;海哥的博客不多;海哥热心推荐的wu2198和封起de日子博客我常去看,相当好的。在此想告诉海哥,我已割掉了海泰,在25.6元的价位换上了002226江南化工,一只三季报预增180-230%的小盘股。虽然割掉时心里很痛,但现实是海泰的中报出来并不好,这是股价不上涨的原因,犹如002016世荣兆业,除权前涨得非常不错。海泰这只股票是我成长的一只票,它告诉我买股票要看未来的业绩和成长性,‘当年勇’并不构成当前买股票的理由。海泰使我感到自己成长的另一方面是,对于自己的错误在心理上能够承认在行动上能够改过。


小王的股票:小王是位好客的人,生活中应是比较善于交际的,这一点从他博客下面的评论可以感觉得到。他是一只早起鸟,有时早上很早就来到我的博客里,说明他的勤奋;小王做事有自己的观点,不盲从,从他对我的一篇博客里有此感悟。


股市中的大树:最初看图片,以为大树是个女生。大树做的祝福图案非常丰富,形式变化多样,让人感到他承载着他满满的心意和祝福。


东财网友:这位东财网友在我的‘应怜屐齿印苍苔(捡),小扣些扉久不开(捂),满园春色关不住(扬),一只红杏出墙来(抛)。’指出,‘第三句严重拗句、失粘’。我很叹服。在第三句的‘扬’上我的确憋了好久,苦于没有恰当的词,愣愣凑了个‘扬’字。这位东财网友是个世外高人。


真水无香a:真水无香是自己在东方财富网唯一没有博客却常来看我博客的人。他话语简炼,但从他所选的对我的进行评论的博文看,他是一位比较有个性、涵养和品位的人。他应受过高等学历的教育(硕士以上吧)。对他,我最感动的是,他没有自己的博客,却常来看我的博客。另外,虽然他只有只言片语,但他几乎每次都送给我一朵玫瑰花。我喜欢玫瑰花。真水无香很象我博文中提过的‘古井’和‘古钟’这类人。这类人是我最喜欢的一类人。有能力又沉稳。令我有些遗憾的是,他没有东财博客,我不能到他的博客里去看望他。不过我心里有种感觉,我觉得我好象认识真水无香a很久了,也许在上辈子就认识了。我很想把为推荐我来写博客的人绣的钱包送给真水无香a(上面有这位友人的名字,如果真水无香a不介意的话),感怀他对我默默的支持,我从来没有机会在他的‘博客’里表达我的谢意,尽管我心里一直都非常非常地感动......‘如果真水无香a可以收下这只钱包,将会为我未来的人生带来转折’,我默默地为自己许下这个痴人说梦般的‘愿’。不知真水无香a能不能看到这篇文章,更不知他会不会也如这位未谋面友人一样,也不想要这只钱包。如果真水无香a能看到这篇文章又能收下这只钱包,那可真是我这一生中遇到的第一个romantic miracle了。相信这种romantic miracle在我史遇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自娱(愚)自乐吧。


我喜欢圆满而美好的结局,如我在曾经的日记所说,‘我喜欢美国电影,它充满了幽默、智慧、冒险、挑战、刺激和个性。最重要的,它的结局大多圆满且充满快乐,不会让努力挣扎想要将自己的头浮出水面的人看到的只是大地的伤疤。’


希望我的最后两篇博客能成为我的博客中很好的两篇,宛如我至今对自己的第一篇博客非常喜欢。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