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入快速拉升一只股

该股为601003(柳钢股份),主要看点有六:一是主力洗盘接近尾声,从成交量可以明显看出来;二是股价低,截止今天收盘价为5.07元,属于白菜价;三是国企背景,受益供给侧改革;四是地处广西柳州,属于一带一路支点;五是流通盘小,大股东持股21亿股,其余在二级市场流通仅4亿多股,人均持股3.1万股,筹码高度集中;五是流通股东逐渐减少,从去年第二季度,与第三季度的比较就可以看出来;六是该股2015年曾经有尝试重组过,因资产评估或收购资产的盈利不确定性等原因,导致重组失败,但说明了该上市公司有探索重组意向,随时可能展开重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