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厦门金砖会议 对福建高度构成中长期利好

2017年9月3日,金砖五国会议将在厦门举行。金砖五国峰会将是厦门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会议,金砖五国是指: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巴西被称为世界原料基地;俄罗斯被称为世界加油站;印度被称为世界办公室;中国被称为世界工厂。金砖峰会选择厦门,这是中央送厦门的大礼包。投资建议:三条投资主线看厦门金砖会议投资机会: 投资主线一:“一带一路”+福建自贸区。金砖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厦门作为一带一路港口城市的战略地位,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外商进入厦门本地,对福建自贸区的建设起到一定的拉动作用,辐射带动高速客货运输稳步快速增长。投资主线二:外贸业务驱动物流业的发展。潜在的外商介入和与他国贸易业务的提升对本地的物流业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对福建高速构成了中长期利好。 投资主线三:旅游业将迎来新高峰期。金砖会议进一步提高厦门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旅游业的发展,福建高速车流量,对提升福建高速业绩直接构成重大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