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股可关注

该股为600033(福建高速),主要看点:一是股价低,截止上周五收盘价为3.93元,属于白菜价格,安全系数高。二是市盈率低,今年第一季度 每股收益0.078元,按照增长20%测算,今年上半年业绩应该为0.16-0.20元.,加上潜在厦门银行2016年度投资分红收益,预计今年该股年收益可达到0.40元,投资价值高。三是调整充分。从日K线去年以来的运行情况看,以及近期K线运行情况看,调整基本到位,进入阶段性底部。四是金砖会议和 “一带一路”最大受益者,对中长期构成重大利好。五是投资银行、保险,构成了长期稳健的业绩增长态势。六是福建唯一一家高速公路上市公司,垄断优势显现。七是目前高速板块股价最低者之一。在目前金砖会议即将在厦门召开的辐射带动下,随时展开快速反弹或拉升。值得关注。

今年来,先后点评西宁特钢、柳钢股份等股票,都有不错表现,希望福建高速亦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