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华伟大的周易五行哲理是否能指导现代资本市场之实践的探索?!(五十)

(阳历12月16日(周二),农历十月二十五

一 ,大局分析:. 我已写过多篇了,若你认为有必要,查阅。现在已明显地进入了牛市大局,我在博客中谈过此次行情有点和998—2245—6124行情近似了,后面的月因素没有明显的不利月份,关键注意农历十二月的再次确认(我到时再仔细分析,只防备一点:别和93年的行情近似就行),往上技术的阻力位在2950正负50点区域(江恩理论的3乘1线区域)…

二,大势趋势:此项,我是根据2010年之前我建立的五行分析模型,此模型对日、时趋势分析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我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探索观察18年了。我不可能每天详细地写,择主要金、水、木、火、土关系写。临盘我若有精力、有时间我再写出根据临盘数据的调整分析,供大家参考。

(阳历12月16日;周二;农历十月二十五;)

日干支搭配:辛金配酉金;今天是我敢用五行因素提前预测大盘第十二天的分时图趋势,写仔细点;日因素,喜比肩类聚相扶,欲官印温养为妙;奔我数理研究的第一高点;内涵辛金,同上;尤其是和昨日(周一)阴阳相反,周一大盘分时图相当重要!基本分析是震荡上升,注意早盘巳(时)亥(月)相冲,但极其微弱;下午未时,有一变化….

三, 股指期货当月合约今明两日的预测和操作记录:期指1412合约,根据大势分析决策(按一个各股分析)。根据技术指标,做多。

四,股票个股预测性分析与操作:考虑五行因素,短期操作考虑介入五行金,奔周一二面临四金,没有不涨的,只是注意选择五行金哪个股?!并注意五行水…

五,我已连续写了50个交易日的预测了,有点累了,准备写一下总结,休息一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