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者应具备的心态(轻松一刻)
                                       
保持自己的一颗童心
 
 

具备非凡胆识和勇气
 

要有目标和追求
 






有空常到网上找点资料,取取经
 

经常保持微笑
 






学会和别人一块分享喜悦
 

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
 

要能处乱不惊
 

学会宽恕他人
 

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不要财迷
 
 
 

保持好稳健,良好,冷静,坚定,执着的心态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关键!!!


在熊市,获利了结要天天讲,而在大牛市,坚定持有价值成长股的决心是需要天天炼的!


巴非特说过:买进一只股票,期待它下个星期就上涨是十分愚蠢的。真正的投资,是买进股票不要期望买进后马上大涨,而是要关注未来能有多大的市场机会。才是取胜之道!


相信自己,把握未来,必将后发制人,绝胜千里!!!(相信自己,行情自在心中,不问今日,只问明天,振荡何所惧??)不以涨而喜,不以盘而燥,不以跌而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