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也呈“强弩之末”

今日,沪深股指低开震荡,收盘均小幅下跌。行业上看:有色金属、化肥行业和煤炭采选涨幅居前;而医疗行业、船舶制造和医药制造则跌幅居前。个股是涨少跌多,中位数是跌-0.32%,赚钱效应欠佳。

两市今日成交12250亿,比周四的12909亿,减少了659亿,占5%,是小幅萎缩。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4.74亿元。

央行本周共开展了500亿7天期的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维持不变。到期7天期逆回购900亿。本周央行是净回笼400亿。是小操作。上周是净投放400亿,本周是净回笼400亿,两周品叠是:零回笼零投放。

下周走势预判:沪指在在3495点---3420点之间震荡的概率稍大;下跌有稍小的概率。要排除的是大涨。但创指目前是处于“强弩之末”,大概率是下跌之路不远了,就看是怎样跌的问题(快跌还是慢跌)。




宏观上: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4%,低于上月0.5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制造业总体继续保持扩张态势,但步伐有所放缓。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为50.3,为2020年5月以来最低,前值为5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