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指震荡的概率稍大

今日,沪深股指小幅震荡,收盘均小幅上涨。行业上看:电力行业、民航机场和酿酒行业涨幅居前;而煤炭采选、钢铁行业和贵金属则跌幅居前。个股是涨少跌多,中位数是跌-0.59%,亏钱效应明显。

两市今日成交13432亿,比周四的14784亿,萎缩了1352亿,占9%,是小幅萎缩。

央行本周共开展了如下逆回购操作:7天期900亿,中标利率2.20%维持不变;500亿14天,中标利率2.35%。另外还开展6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含对9月15日MLF到期的续做),利率是2.95%维持不变。本周到期的7天期逆回购是500亿;中期借贷便利是6000。本周央行是净投放900亿。是小幅净回笼操作。

本周走势分析:本周沪指的走势符合上周末的预判;创指的走势也符合预判;深指稍弱于预判。上周末是这样预判的“沪指 下周的二种走势:一是震荡;二是下跌。压力是前高3731点,而3570点区域则有较强的支撑。深指在14600有较强的支撑;创指在3260点的压力较大。”本周实际是沪指下跌-2.41%,深指下跌-2.79%;创指下跌-1.20%。

下周走势预判:沪指和深指震荡的概率稍大,沪指在3560点有支撑;深指在14550---14100点之间震荡的概率稍大。创指则有二种走势:一是围绕3250震荡,二是探3020点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