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补缺口的概率稍大

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行,个股普跌。通信、农林牧渔板块领跌,稀土永磁概念强势。两市逾3100股下跌,约60股跌停。

两市成交3867亿,比周三的4078亿,减少了211亿,占比是5%,是小幅萎缩。

周线上看:三大股指是中阴或大阴下跌,K线均是“阴包阳”形态,不好!下周还有下跌的动能。沪指下周回补下方的周线缺口的概率稍大(深指和创指已经回补了)。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跌破了近期二十多天的平台低点(深指和创指之前已经跌破),而且还跌破了半年线,K线是破位形态。下方最近的支撑是缺口和年线,不过,回补缺口和跌破年线的概率稍大。

总体上看,本周股指变盘,不过是向下,符合预期。目前周线和日线的K线形态均是不好,回补下方缺口的概率稍大。

北向资金本周持续净流入,今日净流入金额约13亿元。

宏观上,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2,与4月持平,连续三个月处于扩张区间,显示中国制造业保持温和扩张态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