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缺口回补与否非常关键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大跌,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失守2900点。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券商、房地产、家电、煤炭、保险等跌幅居前,种业、稀土永磁概念逆市大涨。科创板个股盘中集体大涨,涨幅超10%的个股一度超过20只,尾盘出现回落。

两市成交4554亿,比周四的3740亿,增加了814亿,占21%,是中幅放量。

周线上看:沪指本周中阴下跌,跌破了5、10和30周线,K线是“断头铡”中阴线,不好!周线选择向下的概率大。

日线上看:今日大幅低开震荡,K线是假小十字星,出现缺口,与7月24日的上行缺口形成“岛形缺口”,不好!如果不能回补的话,就不好了,跌幅会在800点左右!(我倾向于要回补这个缺口,因为经济基本面不支持有这么大的跌幅)。所以,今日的缺口回补与否就非常关键了。

总体来看,周线是“断头铡”中阴线;日线是“岛形缺口”,均是不好的技术形态,但愿今日的缺口短期能够回补。

宏观上, 2019年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49.9,较上月反弹0.5个百分点,制造业景气度有所回升,但仍处于收缩区间。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49.7,预期49.6,前值4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