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反弹点在哪里

周一,沪指震荡之后走低。多头人气低迷。盘面上,数字货币早盘冲高回落,科创板个股集体重挫,消费电子、芯片等科技板块跌幅居前,市场人气惨淡;午后指数翻红后再度跳水,券商板块尾盘杀跌,盘面上毫无热点题材,科技蓝筹分化加剧,两市涨跌停家数基本持平,赚钱效应较差。截止收盘,石油、猪肉、ST等少数板块翻红,消费电子、券商、半导体、白酒、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普跌。

两市成交3525亿,比上周五的3977亿,减少了451亿,占11%,是中幅萎缩。

月线上看:9月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上涨。K线是上影阳星,与8月的K线,构成“揉搓线”,下跌中继的概率稍大。10月的压力是5月线2920点,支撑是20月线2870点。

周线上看:本周只有一天,K线是小阴线。沪指在见顶的十字星之后,连续3根阴线,已经跌破了20周线,趋势变坏。下周,10周线和20周线,将相会在2917点附近,是强压力点。

日线上看:沪指震荡之后,尾盘杀跌,小阴下跌。跌破了60日线。短期后市,沪指的压力点是5日线和20日线,强支撑在下方缺口2870点。

综上所述,沪指下一个反弹点或在下方缺口2870点附近。

周一,北向资金净流出近1亿。

宏观上: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为49.8%,比8月回升0.3个百分点,虽然仍处于荣枯线以下,但整体景气较8月有所改善。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1.4,较8月上升1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回升,为2018年3月以来最高,但还是在荣枯线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