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后市能否回补上方缺口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大盘在券商股的拉升下,企稳反弹,强势上攻。从盘面上看,分化较为严重!数字货币、水泥、石油开采、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半导体、猪肉、白酒等板块领跌。个股是涨略多于跌。

两市成交4565亿,比昨日的4206亿,增加了359亿,占8%,是小幅放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中阳上涨,站上了5、10和20日线,刚好形成“阳穿三线”,强势!短期后市可看高一线。

日线上看:今日小阳上涨,4连阳,收盘在20日线之下不远,量能小幅放大,但还是弱量状态。短期后市能否回补上方缺口(3052点),还不好判断。

总体来看,周线形态不错,但量能太低!后市应该还有上涨动能,但高度不好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