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恐有考验年线支撑的风险

今日,沪指小幅冲高后逐级回落,午后跌幅加深。盘面上,工艺商品、食品饮料、环保、医疗逆势走强,多元金融、保险、银行、券商、酿酒、黄金、石油领跌;题材股方面,ST概念、精准医疗、二胎概念、次新股等概念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燃料电池、数字中国、稀土永磁等领跌。个股普跌。

两市成交4158亿,比昨日的3612亿,减少了546亿,占15%,是中幅萎缩。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高开之后,冲高回落,中阴下跌。跌破了5周线和10周线。上周的“阳穿三线”的涨势,只维持了本周的冲高,上方缺口还是未能回补。本周的K线是上影中阴线,不是好形态,至少下周还有下跌的动能。

日线上看:今日高开低走,跌破了5、10、20和30日线,收盘逼近半年线。K线是“阴断四线”,不好!是空头形态,而且成交量放大,可以理解为放量下跌,短期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

总体来看,周线和日线的技术形态均不好,后市恐有考验年线支撑的风险。

宏观上:一是三季度GDP同比增速是6.0%,低于预期。二是9月CPI和PPI数据出炉,CPI同比上涨3.0%,PPI同比下降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