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补下方缺口的概率稍大

今日,沪指呈现先扬后抑走势,高开后出现小幅拉升,但随后出现一波跳水走势,股指翻绿,再失2900点整数关口,部分回补下方缺口。医药、食品饮料等消费白马股大幅回调。个股是跌多涨少。

两市成交4711亿,比昨日的3611亿,增加了1100亿,占30%,是大幅放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K线是上影阴十字星,下跌中继的概率稍大。下周,沪指的支撑是60周线,在2850点附近,压力看5周线,在2915点附近。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冲高回落,下探到年线时获得了暂时的支撑,距离下方缺口仅3.5点。技术上看,下方缺口是年线、缺口、上升趋势线下轨道三个支撑位共振,支撑应该较强。不过,从本周的走势(在年线上方震荡之后破位)上看,回补下方缺口(并跌破年线)的概率稍大,但跌破之后反弹的概率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