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有上涨动能

今日大盘震荡走高,沪指站上2900点,创业板逼近前高。盘面上,商业百货、酿酒、电子信息、家电、食品饮料、电子元件、通讯、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安防、汽车、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胎压监测、无线耳机、鸡肉概念、猪肉概念、新零售涨幅居前。个股是涨多跌少。

两市成交4098亿,比昨日的4238亿,减少了140亿,占3%,是小幅萎缩。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受到60周线的支撑,中阳上涨,不过,成交量略有萎缩。K线是光头中阳县,下周还有上涨动能。不过本周的缩量上涨,预示上涨幅度不要期望太高,回补上方缺口(2962点)的概率稍大。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震荡走高,小幅上涨。K线是光头小阳线,下周一还有上涨动能。不过成交量小幅萎缩,预示还是存量资金在倒腾,下周一如消息面平静的话,震荡的概率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