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指回补上方缺口的概率稍大

今日,两市震荡走低,创业板领跌。盘面上,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旅游酒店、银行、房地产、水泥建材、汽车等行业涨幅居前,电信、传媒、成本、通讯、软件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农业服务、赛马概念、胎压监测、猪肉概念、ST概念、高送转、土地流转、超级品牌等涨幅居前,数字货币、增强现实、云游戏领跌。个股是涨少跌多。

两市合计成交5706亿元,比昨日的5783亿,减少了77亿,占1%,是微幅缩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中阳上涨,成交量大幅放大,连续三周中阳上涨。本周高点已经逼近了前高3048点,距离上方周线缺口3050点仅一步之遥。K线是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成交量大幅放大,有点滞涨现象。下周,沪指回补上方缺口的概率稍大,不过,应该重点关注能否突破本周的高点3039点,如果不能突破就有周线回调的概率。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震荡走低,失守5日线,不过虽然失守5日线,不是很强势,但这是由于前期涨幅不小,调整了3天所致,短期趋势没有发生改变。短期后市,回补上方缺口的概率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