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还有上涨动能

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收盘涨跌不一。个股涨跌互半,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与石油板块强势领涨。

两市成交6954亿,比周四的7515亿,减少了561亿,占7%,是小幅萎缩。

周线上看:沪指本周中阳上涨,成交量有所放大。K线是中阳线,突破了8个月的箱体顶部,应该还有上涨动能。

日线上看: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震荡之后小幅下跌,成交量有所萎缩,是缩量整理的形态。K线是阴十字星,上涨中继的概率稍大。

总体来看,市场昨天在利好消息的带动下,强势突破上涨,今天杀了整理,应该正常。短期后市,还有上涨动能。

宏观上,1月2日公布的2019年12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1.5,微降0.3个百分点,但仍为2018年以来的较高水平。这一数据与统计局制造业PMI并不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12月制造业PMI持平于5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