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上涨的空间或有限

今日,两市分化,深市继续上行,沪指震荡整理,创业板冲破2200点。盘面上,电信运营、软件服务、黄金、安防、包装材料、船舶、电子信息、通讯等行业领涨,券商、农牧饲渔、农药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量子通信、超导概念、远程办公、智慧政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MLCC、口罩、数字中国等涨幅居前。个股是涨多跌少。

两市合计成交11710亿元,连续三天突破1万亿,比周四的10684亿,增加了1026亿,占9%,是小幅放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继续反弹,大阳上涨,成交量有所放大。K线是大阳线,站上了周线的均线,目前距离35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已经非常近了,短期上涨的空间或有限。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低开之后冲高有所小幅回落,收盘小幅上涨。K线是小阳线,成交量小幅放大。目前,沪指已经站上了所有的均线,近三日两市的成交量均突破万亿,今日沪指放量冲高回落,有滞涨的感觉,大家不要冲动,心别太急。

总的来看,年后,股指一口气上涨了近14%,不但站上了年线,而且还站上了所有的均线,超出了大多数人(也包括我)的预期。不过,由于市场连续上涨很多,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有调整需求。

宏观上,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02.31万亿元,同比增长8.4%,比上月末低0.3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持平。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3.34万亿元,同比多增1109亿元。1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5.0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883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