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有下跌的动能

今日,新冠肺炎蔓延,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沪指大跌3.71%,失守2900点;深成指大跌4.8%;创业板指大跌5.7%。盘面上,通讯、电子元件、船舶、汽车、电子信息、软件服务、文化传媒、有色、输配电气、航天航空、证券等行业领跌。题材股方面,口罩逆市走高,氮化镓、MLCC、胎压监测、MiniLED、PCB、北斗导航、无线耳机、广电、特斯拉等大跌。个股普跌,两市跌停个股超百只。

两市成交11295亿,连续8天突破万亿元,比昨日的10506亿,增加了789亿,占7%,是小幅放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放量长阴下跌,反包了上周的长阳。K线是“阴包阳”形态,跌破了所有周线的均线,是“阴断五线”, 是空头形态不好,下周还有下跌的动能。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并低走,长阴下跌。K线是上影长阴线,跌破了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均线,是空头形态,不好!短期后市还有下跌动能。

本周预期是下跌,但没有想到如此剧烈,和前期上涨一样,出乎意料。从量能上看,近十个交易日,成交量达10万亿之多,短期后市,很难突破305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