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

A股三大指数今日高开低走,收盘涨跌互现,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下跌逾1%,盘面上看,个股和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赚钱效应一般。

两市成交6339亿,比昨日的6425亿,萎缩了86亿,占1%,是微幅缩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大幅低开走高,小幅上涨。成交量中幅萎缩。K线是大幅低开的阳线,技术上是BOLL超跌和乖离率的修复形态(下跌中继)。下周沪指能维持震荡就不错了,其压力位在2840点一线。

日线上看:沪指高开震荡,尾盘有所走弱,小幅上涨。K线是上影假阴性,成交量处于低量水平。本周沪指超跌的指标已经修复,而且站上了10日线已经是超预期了,今日的高点2805点就算不是反弹的高点,大概率是次高点。短期后市应该还有下跌的空间。

总体来看,随着各国的救市的子弹已经不多了,而疫情还在蔓延,世界经济衰退已成定局,只是衰退的深度还在观察,股市很难有好的表现。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5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