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结束的概率稍大

大盘震荡下行,创业板指跌逾2%,沪指失守2800点,光刻胶、半导体等科技股全线走弱,RCS概念分化,航运股尾盘急拉,两市个股普跌,跌停近40家,市场氛围趋冷。 盘面上看,仅白酒、钛白粉、港口航运等板块翻红,其余板块均有不同程度调整,其中华为海思、云游戏、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近日涨势凌厉的RCS概念个股开始分化,应留意风险。

两市成交6721亿,比昨日的6532亿,放大了189亿,占2%,是小幅放量。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大幅高开震荡,中幅上涨。K线是假阴线,收盘在5周线之上不远;留下一个向上的缺口。下周,5周线将在缺口之下不远,所以,缺口+5周线一线有一定的支撑,不过,从技术上看,沪指二周之内回补缺口并回到5周线之下的概率稍大。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震荡下行,收盘跌破了5日线,缺口回补了大部分但还未回补完全。从技术上看,近期成交量低迷,今日的高点很难突破,2646点的反弹结束的概率稍大。

总体来看,从2646点的反弹或已经结束,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

统计局4月10日消息,2020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4.3%。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1.5%,环比下降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