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缺口回补情况

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行,均中阴下跌。盘面上仅军工、啤酒略显活跃,其他题材概念全线回落,市场氛围继续降温,赚钱效应下降。个股跌多涨少。

两市成交6252亿,比昨日的6706亿,减少了454亿,占6%,是小幅萎缩。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小中阴下跌。技术上属于是遇阻回落,在5周线之上,10周线之下,正常震荡。下周,不好判断。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低开低走,中小阴下跌。K线是光头中阴线,不好!留下一个向下的缺口,这个缺口如果短期无法回补,大概率就可以确定反弹结束;如果回补了或许还有一冲。所以,短期就关注今日的缺口回补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