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关注的焦点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高走,整体表现强势。盘面上看,语音技术领涨,集成电路、光刻胶和华为海思等板块涨幅居前,草地贪夜蛾、食品加工和大豆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人气整体较为强势,赚钱效应回暖。

两市成交6791亿,比昨日的5328亿,增加了1463亿,占27%,是中幅放大。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中幅上涨。K线是下影中阳线,站上了10周线。技术上是“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形态,好!不过由于成交量欠缺和幅度不够,所以,这个“多方炮”的威力就打折扣了。下周,上涨的概率稍大,最差是震荡。

日线上看:沪指今日高开高走,中阳上涨,不但,回补了上周五的下行缺口,而且还留下了一个上行缺口,这个缺口又是短期关注的焦点。不过,自2646点反弹以来,成交量一直不理想,今天虽然上涨放量,但还是处于低量状态,预示反弹力度不会太大,而且暗示反弹会有较大的波折。

4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8%。在经历了PMI的滑铁卢之后,3月份重回荣枯线,而此次又再次站上荣枯线,持续之下,经济的回升还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