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点位不能破

今日股指全线下跌。盘面上,行业板块大部分飘绿,保险、酿酒、证券、石油、环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公共交通、供气供热等板块上涨。 概念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奢侈品、抗流感、抗癌、仿制药、口罩防护等板块领跌,稀土永磁板块逆市上涨。个股方面,706只个股上涨,其中ST中孚联合光电顶固集创等83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020只个股下跌,其中泰山石油三聚环保昊华能源等1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两市成交5927亿,比昨日的6262亿,减少了335亿,占5%,是小幅萎缩。沪股通净流出27.4亿,深股通净流入4.74亿。

周线上看:本周沪指中阴下跌。技术上看,沪指跌破5周线,而且微幅跌破10周线,如此,下周如果不能重新站上10周线,则有下试颈线点位2758点的支撑,该点位不能破,破了则考验前低2646点的支撑。

日线上看:沪指在连续多日的高位缩量震荡之后,今日跳空低开,并低走,收盘中阴下跌。K线是光头中阴线,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跌破了20、30和60日线。技术上看,今日K线的实体较长,缺口短期就很难回补,其技术形态十分不好看,是破位形态,唯一庆幸的成交量没有放量,不然2758点也很难受得住。

总的来看,今日一跌,技术形态就不好看了,短期后市,就看颈线点位2758点的支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