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瑞消防!价值低估!

新能源牛股即将诞生(坚瑞消防收购沃特玛过会通过)

OFweek锂电网讯近日,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发展研究室、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联席会统计,从电池配套量看,2015年1—10月份按电池类别分,中国配套磷酸铁锂电池企业前三名是比亚迪、深圳沃特玛和美国A123。前十名,两家同处深圳的企业领跑,比亚迪收录36%,沃特玛占据10.5%。
面对动力电池供不应求,动力电池路线之争升级,各路资本纷纷布局,两强领跑能否扩大胜利果实?市场格局如何变化?留下不少悬念。
动力电池两强领跑
从本次公布的数据来源,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居榜首,新能源轿车销量的迅猛增长拉动其电池配套放量的主要原因。按比亚迪之前公布的数据,1-10月份比亚迪新能源累计销量43069台,同比暴涨222%。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秦累计销售2.84万辆;插电式混动SUV唐销量达8823辆;比亚迪纯电动e6累计销售4275辆。
深圳沃特玛以9930台(套)成功闯入配套量前两强。深圳沃特玛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发磷酸铁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已陆续与厦门金旅、南京金龙、五洲龙、东风特汽、一汽客车、中国重汽豪沃、九龙汽车等国内一流车企展开研发和配套合作。目前,已有3万余辆配备公司动力电池系统的新能源交通工具,运行于国内31个省市。业内人士指出,从体量上看,与比亚迪相比,深圳沃特玛是一家纯电池研发生产企业。从配套类型来看,比亚迪动力电池主要是为其电动乘用车提供配套,沃特玛则在电动客车和商用车配套上占据一席之地。

妖股是否就此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