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067以来的下降通道已成定局!!!

?? 迟来的中阳为你正名!


?? 朋友19日电文20日出中阳,结果20日为阴线,却引来连续三连阳,呵呵,今日中阳终于为你正名;先知先觉者才是股市的真正赢家!!俗话说,洞悉股市一天便可富可敌国;朋友却可以提前三天洞悉股市;虽未能拥有抵国之财富,却也具备了攫取巨大财富的先天条件,祝贺你!!!


?? 上一篇文章题目即为《无须怀疑底部已经到来》中已经阐述的很详细。这个区域,在巨大的恐慌之中已经孕育了巨大的利润和机会,我们应该感谢这种急速的下跌,他让我们更快的接近底部更快的接近财富。富贵险中求,在末日般的恐慌中勇敢地射出子弹,也是非常刺激和让人难忘的事情!!!


?? 未来行情是闪电战还是消耗战即将揭晓谜底,如是闪电战则会在盘中出现大幅的震荡;大幅的下跌又大幅的拉起,在继续刻意的恐慌中再次让空头绝望;如消耗战则还会在2700点围绕13日线进行多次拉锯,出现横盘性质的小阴小阳,但最终还会向上发展。


?? 总之,大盘在这个点位再度出现大幅深跌创新低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丧失,每一次下跌和盘中的深幅回调,都应当看做送红包的行为。


? 远一点的话,首先可以看到29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