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阴线,有人“哭爹”有人“喊娘”!】

?面对阴线,有人哭爹、有人喊娘。


前一段消息听投资者苦等下跌,另一则说一网上人气很高的博主竟然连老娘都搬出来了、说“老娘夜里托梦告诉他会涨”。


哈哈···真实的反映了近期投资者对目前行情的迷茫与无助、对未来深切的期望···


其实行情天天有,只要不贪心。能追逐上黑马就多吃点,骑不上就少吃一点,总之不要让自己亏本就行,这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操作方式。追不上的、放弃的或者你刚卖出就涨停板的,如果你遇到了,那你就对自己说,这些财富本来就不是自己的··这其实都跟纪律无关。因为我们曾经很长的岁月都严守纪律,却被不守纪律中国的股市坑的眼睛发绿····


前期推荐的002008大族11元出局、300021不成器,但也于10元出局,平均起来银子虽然挣了只有十几个点不算多、但在这个市道中也还算得上不错。


今天是周末,还没有仔细的研究,但在这里再斗胆向大家介绍4只感觉还不错的票,可能具体的原因不再去说,希望看到的朋友自己去多做功课;无论胜负,你要知道还有人跟你们在一起,向你介绍你迷茫时的指路标志。也许不正确,也只能仅供你参考而已···


北斗板块:300101国腾电子,北斗终端的绝对龙头、占据国内北斗市场化的绝对份额,10年潜心修炼,一朝震惊四海。但愿如此,呵呵··


军工小金属:002428云南锗业,大图形突破在即、国家级材料基地、军工。


新能源:002466天齐锂业,新能源板块独树一帜,收购的效益和对股价的影响将会在未来显现,小盘。


绩优股板块:002468卫星石化,多日在最高量当日的收盘价17.28附近震荡,昨日突破向上,只是MACD稍显背离。不过这股只在主力思考的一瞬间就会改变未来,可作参考。


?


以上仅供游览的做一个参考而已。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