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结:两市大幅回落,市场调整开始

本周两市大幅回落,其中上证指数跌153点,深成指跌3.7%。两市的量能有所放大。可以说是价跌量增。

回看本周的市场,下跌主要在周一二,上证指数分别跌了82点和86点,周三市场探底回升,最后上证指数跌了19点,周四两市大幅高开后震荡最后上证指数涨了50点,深成指也大幅上扬,和周五两市回落整理,最后上证指数跌了14点。总的看深市强于沪市。创业板由于指标股的主要最后小幅回落,跌了0.86%。

至于市场大幅回落的原因,有政策的原因,但这写正常被夸大了,也有上市公司的原因,酒类股本周暴跌,600519跌了11%,酒类股的暴跌主要是市场担心业绩。因此酒类从高位大幅回落。代表股600779跌了28%。还有就是港股大幅回落打击的投资者的信心。我们的市场受到连累。

本周外围市场走势平稳而港股和我们的市场暴跌。因此总的看是被刻意打压的结果。现在的市场估计一些金融资本利用一些所谓的利空进行打压。这种打压没必要担心。市场就是这样,在上扬无力时利用一些所谓的利空刻意杀跌,本周指标股白马股被大幅杀跌。而半导体,新能源,光伏等热门股被大幅炒作,这种炒作何时结束需要看市场有无新的热点出现和白马股合适结束调整。

下周的市场调整为主,市场的下跌空间有限,但也不可能大幅上扬,调整是正常的。操作上多看少动。低吸优质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