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结:沪强深弱,市场继续调整

本周市场走势沪强深弱,两市走势各异。其中上证指数涨58点,深成指跌28点,创业板跌4.18%。两市的量能基本与上周持平。

回顾本周的市场,上扬在周一二完成,上证指数分别涨了37点和35点,深市也上扬。周三沪市涨了2.69点,深市回落,周四五两市都回落,创业板跌幅较大。本周一二的市场上扬主要的推动力是权重股,包括金融股酒类如600519,还有地产股,此后它们回落调整市场也就回落。而市场的科技股和创业板回落幅度较大。题材股还是资源类的股。总的看现在是市场的调整期,股价的调整是正常的,涨幅较大的股回落可能也较大。现在是中报,主要还是围绕业绩进

行炒作。金融股和地产股跌幅大反弹也正常,科技股股涨幅大回落也正常。

下周的市场比较关键。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但随着金融银行股的中报接近其股价的上扬也可能带动指数的上扬。科技股的调整会继续。其他的题材股的炒作

也接近尾声,市场等待机会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