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结:沪市下跌37.29点,两会行情基本结束


本周两市回落,其中沪市跌37.29点,深成指跌143.80点,中小板跌101.66点,创业板跌35.14点,两市的量能也有所放大,市场人气也有所回落,市场重新陷于低迷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出现。

本周的市场只是在周一在一片看多声中惯性上扬,沪市涨了19.53点,深市全面上扬,但创业板板冲高回落只涨了25.95点,市场完整的做了一个多头陷阱。随后的周二三四五,沪市连续回落分别跌了16.46点,18.86点,0.27点,21.23点,虽然周四深市曾反弹,但周五的市场全部回落。市场又陷于迷茫之中。

本周的市场总的来看还是结构性的行情,市场又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

1.上周两市大幅上扬,其中创业板领涨,市场对创业板又有了巨大的热情,所以周一深市领涨,创业板也在上午大幅上扬,随着创业板的大幅上扬抛压也出来了,创业板的冲高回落也使市场开始冷静下来。创业板实际上只是的反弹而已,没有长期投资的价值,创业板上扬更多的市场指标股的上扬而已。

2.本周在两会期间,两会中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消息。市场更多的的是独角兽方面的消息,也是相关的股票上扬而已。独角兽是本次两会一个新的题材,现在对于独角兽题材的炒作只是短线的炒作,因为相关炒作的股票主要还是垃圾股为主,因为业绩太差,所以便宜游资现在炒作它们到最后还是一地鸡毛,看谁是最后的傻子接盘。

3.本周外围市场还是下跌为主,美股本周下跌1%,全球市场都在下跌,美股现在是全球最大的风险所在地,美国也可能是全球最大的不确定因素的产生地,所以全球的风险投资资金都在回避风险。我们的市场较为稳定,只是小幅回落这已经是不错了。

4.本周的市场权重股低迷特别是最大的权重股银行股持续低迷也使沪市的指数低迷,这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市场大的资金特别是国家队资金处于观望之中,因为现在的虽然政协本周结束了,但人大还在开会,有许多东西还没有定下来,所以没有发动行情的动力。

下周的市场比较关键,20日人大结束,国家机构也将产生,20日有总理的记者招待会,市场在周一企稳,周二可能在上午会有所反弹,两户行情也到此结束。市场会进入调整阶段等待新的热点产生。操作上还是多关注低估值的股票为主,对于独角兽题材的股票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