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继续回落跌43.85点,创业板大跌54.97点

受每股上扬的影响三大股指高开后呈现,随后冲高回落,10点受经济新数据公布的利好探底回升,随后再次冲高回落并到午收市。海南板块高开之后全线杀跌,部分个股由跌停跳水至翻绿,沪指持续走低后窄幅震荡,上证50指数一度下探至年内低点。临近上午收盘,沪指一度在有色、金融板块的影响下有所回暖,而数字中国的领跌则拖累了中小创,创业板一度跌近1%,总的来说市场资金表现稍显谨慎。午收市沪市跌10.75点,午后开盘,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市场萎靡不振,创业板指数一路跌超2.5%,沪指一路唱衰持续下探。尾盘,指数经过小幅回升之后尾盘再度下挫,创指跌超2.8%随后再度升,沪指持续受挫跌超1%。上午冲高的芯片、半导体板块有所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66.80,跌43.85点,成交1854亿,深成指报10395.16,跌2.13%,成交2809亿,创指报1783.74,跌2.99%。

  从盘面上看,券商、种植业、西安自贸区板块涨幅榜前列,数字中国、无人零售、国产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券商板块大热,国盛金控、山西证券、国金证券、招商证券、华西证券、财通证券、国泰君安等个股纷纷走强。受“商务部对原产美国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的影响,芯片板块活跃,敦煌种业、北大荒、登海种业、万向德农、新农开发、丰乐种业等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1、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开幕式上,河南省工信委发布了《2017河南省智能制造白皮书》,全面披露了河南省智能制造的总体情况。

  2、商务部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存在倾销,国内高粱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3、国家药监局公布了第三批通过一致性评价的7个仿制药品,石药集团、信立泰、扬子江药业、正大天晴等公司的相关药品榜上有名。

今天的沪市股市继续回落,虽然有经济数据公布后的利好但市场抛压沉重,今天的银行股和券商股顽强护盘,但还是无法狼蛛市场的回落特别是尾市是从跳水,题材股全面回落,现在市场无法操作,只能观望为主。现在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开始打,我们的股市就被打趴下了,只能是无语。

今天观望为主,小幅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