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放量大幅上扬,沪市涨60.92点,行情存在反转的可能


受消息面的影响,亮丝小幅高开。开市后,三大股指持续冲高,在钢铁、水泥等周期板块的影响下沪指持续冲高。随后,银行、地产等等权重板块持续大涨助力沪指站上3100点关口,深成指与创指也持续走强。临近上午收盘,市场指数延续强势,沪指重新站上五日线,而创业板指则稳步跟涨,两市超三千只个股上涨,市场总体气氛喜人。午收市沪市涨63.51点。午后,三大指数持续高位震荡,市场氛围波澜不惊。尾盘,芯片等题材板块带动创指持续拉升大涨近3%并且收复1800点,沪指出现小幅回落,两市超过60只个股涨停,整体做多氛围较好。今日盘中一度调整的芯片板块持续拉升冲高,截止发稿,沪指报3128.93,涨60.92点,成交1956亿,深成指报10556.82,涨226.19点,成交2588亿,创指报1806.86,涨3.07%。

  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高送转、次新股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工装备、黄金、有色冶炼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受“LME期铝创八年最大单日跌幅”的影响,有色板块个股大跌,云铝股份、中国铝业、南山铝业、常铝股份、明泰铝业等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受“钢铁需求若平稳等多利好刺激”的影响,钢铁板块大热,久立特材、柳钢股份、方大特钢、华菱钢铁、韶钢松山、三钢闽光、新钢股份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1、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当前经济工作四大信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当前经济工作四大信号。 信号一: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 。信号二:主动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支持各地探索有效途径。会议强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关键是要主动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表,对得上的加紧推,对不上的及时改。信号三: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信号四:改革开放更加积极主动以改革深化消除风险隐患。

  2、近日,深圳市发布实施《关于深圳市组织实施深汕特别合作区机制体制调整的工作方案》,这意味着特别区正式成为深圳第11个区。

  3、中兴新通讯公告称,控股公司中兴通讯生产经营外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正积极沟通以及通过合法途径寻求解决方案。上述变化不影响“11中兴新债”的本息正常兑付。

  4、海航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正在寻求年底前为一支投资基金募集至多15亿美元资金,该基金将成为海航集团进行全球收购的主要工具。

5、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定于5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召开卤化丁基橡胶反倾销案听证会,本次会议听证事项为卤化丁基橡胶反倾销案产业损害相关事项。

今天的告诉放量上扬,主要还是受消息的影响,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到保证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的健康发展。这给了市场一个重要的信号,市场的持续下跌以前最高层的重视,市场现在对上层的消息非常敏感。上证指数也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刻。今天的上扬表面上缓解了市场的恐慌,后续还需要一些政策的配合。

今天小幅调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