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缩量回落,沪市跌10.96点,市场处于观望期


上午,受美股大幅回落的影响,三大股指早盘低开,沪市低开16点,开始后在国产软件、通讯等概念板块的影响下创指持续冲高随后翻红。两市指数也出现显著分化,金融股回落,同时有色冶炼板块也全线回落,因此沪指保持低位震荡格局。临近上午收盘,妖股板块的全线回落,使得市场气氛更加凝结,创业板指数也再度走弱盘中一度翻绿,随后再度小幅拉升,沪指盘中走势依旧没有起色,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午收市沪市跌9.63点。午后,三大股指有所下探,资金风险偏好降低导致板块概念轮动加速。尾盘,市场指数探底回升,沪指跌幅有所收窄,创指一度涨近1%。盘中一度冲高的5G板块临近上午收盘有所回落,截止发稿,沪指报3117.97,跌10.96点,成交1613亿,深成指报10547.10,跌9.72点,成交2582亿,创指报1819.41,涨0.69%。

  从盘面上看,高校、生物制药、通信设备板块涨幅榜前列,银行、可燃冰、煤炭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受“民促法实施条例征民意,欲打通民办学校融资“中梗阻””的影响,高校板块个股大热,方正科技、中国高科、鑫茂科技、复旦复华、山大华特、辰安科技等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受“操作系统国产化概念井喷”的影响,国产软件板块大热,联络互动、信雅达、中国软件、科大国贸、神州信息、二三四五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1.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次记者会中说,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将在几天后访问中国,并表示中美双方是很有可能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的。

2.标普500指数收跌35.73点,跌幅1.34%,报2634.56点。道指收跌424.56点,跌幅1.74%,连跌五个交易日,创2017年3月份以来最长连跌天数,报24024.13点。纳指收跌121.25点,跌幅1.70%,报7007.35点。

3.4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降低5G公众移动通信系统频率占用费标准。为鼓励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对5G公众移动通信系统频率占用费标准实行“头三年减免,后三年逐步到位”的优惠政策。

今天是两市缩量整理,昨天市场的大幅上扬并没有促进市场做多热情,今天的市场回落也说明现在的市场还在观望期,还是等待西桥西面的变化,及时上扬外围的也表明市场总体还是弱势,还是在炒作题材股的阶段。

今天观望为主,小幅调仓,银行股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