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震荡整理跌6.48点,深市指数全线上扬


今日两市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走势,午沪市低开随后震荡,银行股等权重股低迷拖累了指数,而深市的走势要强一些,在特斯拉、钢铁板块轮番表现下,带动沪指小幅反弹,医药白酒板块领涨两市,成上涨主力军,本周沪指涨幅3.06%,最后收市,沪指报2831.18点,跌6.48点,成交1463亿,深成指涨53.36点,成交2198亿,创指报1618.46点,涨0.24%,

  从盘面上看,白酒、乳业、生物制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种植业与林业、数字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白酒板块全天领涨两市,表现活跃,古井贡酒涨停,口子窖大涨超6%、酒鬼酒、今世缘、迎驾贡酒、山西汾酒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午后钢铁板块集体异动拉升,相关个股呈普涨态势,方大特钢,西宁特钢、新钢股份、三钢闽光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表现。

  消息面:1、上海市近日发布《上海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8-2022年)》。《计划》要求加快建设城市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减少移动源污染排放。2018-2020年,新能源汽车(标准车)推广数量分别不低于4.3万辆、5万辆、6万辆。新增、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车比例大于80%。

  2、据美国激励政策规定,由于特斯拉电动车交付数量达到关键门槛,新车主可享受的7500美元联邦电动车税收抵免将逐步取消。

3、中国央行印发非银行支付机构开展大额交易报告工作有关要求:以客户为单位,当日单笔或者累计交易额人民币5万元以上、外币等值1万美元以上的现金收支需报告。

今天是是周五,市场没有继续上扬是正常的,昨天市场涨幅过大一部分资金选择落袋为安,担心周五消息面的变化,目前虽然还在观望期,市场的上扬也是十分小心,担心美国人周末又搞出什么花样。国内虽然现在鼓励市场上扬,但现在的市场还是短线操作为主,只有医药酒类股票是长线资金在操作。

今天观望,小幅加仓。银行股加仓浦发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