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继续回落跌15.91点,创业板小幅上扬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维持低位震荡走势,蓝筹股就行回落,两桶油钢铁煤炭股回落,银行股继续低迷,建行今天除权杀跌,午收市沪市跌26点,午后下午市场继续回落尾市跳水沪市跌38点,但税后创指快速拉升,迅速翻红,石墨烯概念股崛起,成上涨主力军,两市也在尾市反抽,收盘,沪指报2798.13点,跌15..91点,成交1242亿,深成指报9285.16点,跌1846亿,创指报1621.63点,涨0.29%。两市量能极度低迷。

  从盘面上看,石墨烯、养殖业、化工新材料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钛白粉、白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石墨烯概念股崛起,领涨两市,表现活跃,德尔未来、航电股份直线封板,中超控股、大富科技、沃特股份涨停,玉龙股份、华丽家族、东方材料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养殖业板块午后异动拉升,仙坛股份、益生股份涨停、圣农发展、华英农业、民和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1,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指出,产业转移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2,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8%
  国家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8%,连续12个季度保持在6.7%-6.9%的区间。其中,一季度同比增长6.8%,二季度同比增长6.7%。专家认为,目前来看,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操作仍有较大的空间。

今天市场继续回落,权重股继续杀跌,但市场的量能极度萎缩也表明现在的市场还是缺钱,市场的资金的缺乏说明现在还是缺乏做多的热情。但今天的沪市最低点2774点还是在逐步抬高。也说明市场大幅杀跌的动力也不足。明天的市场可能会反弹。

今天观望为主小幅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