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继续回落,沪市跌14.71点,已连续五天回落

两市继续回落,沪市跌14.71点,已连续五天回落

两市早盘小幅冲高,沪市最高2805点,随后震荡下行,午收市沪市跌15.12点,下午市场整体维持宽幅震荡,沪指五连阴,创指走低,跌破1600点整数关口,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个股跌多涨少,钢铁板块表现活跃,全天领涨两市,截止收盘,沪指报2772.55点,跌14.71点,成交1294亿,深成指报9148.78点,跌0.51%,成交1816亿,创指报1590.06点,跌1.11%。

  从盘面上看,钢铁、地下网管、高送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种植业与林业、机场航运、生物制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钢铁板块表现活跃,全天领涨两市,三钢闽光大涨超5%,宝钢股份、鞍钢股份、柳钢股份、新钢股份、杭钢股份、南钢股份、马钢股份、安阳钢铁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午后地下网管板块走强,相关个股表现抢眼,玉龙股份涨停,龙元建设、东宏股份、伟隆股份、超图软件、新兴筹管、中国建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消息面: 1、郭树清:积极推动降低 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银保监会网站18日消息,17日,银保监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带队赴中国银行总行,就银行业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力度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养老目标基金呼之欲出 公募行业积极备战
  根据公募行业多家基金公司的反馈,作为养老保障体系第三支柱的重要工具——养老目标基金呼之欲出,首批产品的获批已渐行渐近,相关基金公司也正在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积极准备。

  3、16家公司公布分配预案 现金分红成主流股份送转渐降温
  截至7月18日,16家A股公司发布了上半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多数公司拟现金分红,且不少公司仅进行现金分红。部分公司拟送转股份,或送转股份叠加现金分红。从目前情况看,推出分配预案的公司上半年业绩普遍较好。

4,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关口,日内跌超300点,离岸人民币失守6.78关口,双双刷新一年新低。

今天的市场又是冲高回落,上午的市场冲高又是受欧美市场上扬的影响,但市场的抛压还是非常重,虽然许多股票跌无可跌,但无上扬的动力,市场还是在等待消息面的变化。

今天小幅调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