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探底回升涨23.45点,本周跌214.44点为2016年以来最大

沪市探底回升涨23.45点,本周跌214.44点为2016年以来最大跌幅

今日两市再度小幅低开,沪市低开9点,开盘震荡后逐步回落走低,但银行股或明显,11点沪市跌45点,到达2536点,盘中三大指数再创调整新低,随着银行等板块的强势崛起市场开始反弹,午收市沪市跌3.45点。下午市场做多氛围好转,市场继续反弹反弹,三大指数先后翻红,沪指重回2600点,上证50大涨超2%。截止收盘,沪指报2606.91点,涨幅0.91%,成交1428亿,深成指报7558.28点,涨幅0.45%,成交1661亿;创指报1268.41点,涨幅0.52%。

  从盘面来看,超级品牌、石油、钢铁、银行、水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ST、种植业与林业、环保、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超级品牌概念股午后走强,比亚迪大涨7%,泸州老窖、伊利股份涨超4%,涪陵榨菜)、洋河股份、万科A)、贵州茅台等纷纷涨超3%。银行股表现活跃,个股全线飘红。

消息面:1、央行应择机适度对证金公司等机构注入流动性
  媒体头版刊发“A股该如何摆脱美股的羁绊?”评论文章称,应该采取措施将美股对A股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货币政策在全力支援实体经济的同时,也应该在金融体系、资本市场的稳定上有所作为。就像2015年那样,央行应择机适度对证金公司等机构注入流动性,主动承担起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重任。

  2、天然气冬季保供战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LNG采购成本升五成
  今冬明春天然气供需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成本、气候、安全等诸多挑战。今年以来,我国天然气需求仍在持续增长。1月至8月,天然气表观消费量180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8.2%。与进口量猛增相伴的,是更多成本的付出。

  3、地方纷纷推出“六稳”方案,基建、能源成投资重点

今天市场探底反弹,银行股等优质股票走势强劲,市场上午最低2536点,这是近几年的地点,市场非常尴尬。估计管理层也有所动作随后的反弹还是银行股等股票带领的,现在的市场国家队不行。不能任由市场被一些邪恶的力量打压。必须是有长线资金介入。本周市场暴跌,跌幅之大有点出乎意料,但可能也是机会。下周的市场会震荡整理,沪市不会再创新低。

今天小幅减仓银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