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继续大幅回落沪市跌75.19点,失守2500点


今天两市跳空低开,沪市低开16.70点,开始后市场快速回落,10点后逐步企稳,中字头板块全线杀跌,中国石油,中国交建等纷纷重挫,午收市沪市跌50.99点,暂时守住2500点,下午开始市场震荡整理,尾市市场又杀跌,沪指也失守2500点关口,最低触及2485.62点。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暴跌超2%。两市仅300余只个股上涨。中弘股份以低于1元价格报收,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A股史上首只跌破1元退市股或将诞生。截止收盘,沪指报2486.42点,跌幅2.94%,成交1066亿,深成指报7187.49点,跌幅2.41%;成交1331亿,创指报1205.03点,跌幅2.18%。

从盘面来看,海南、石油、煤炭、黄金、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粤港澳、酒店餐饮、国产软件、券商等板块跌幅较窄。

消息面
  1、媒体:回购成上市公司稳股价的重要手段
  媒体刊文称,随着全球股市的调整,当前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区域,上市公司也该出手时就出手,频频回购自家股份。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和高管的回购行动,一方面是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和前景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保护投资者的手段,用“真金白银”稳定股价,重塑投资者信心。

  2、7家券商跨境业务获批 券商加速布局境外业务
  银河证券和中信建投日前相继公告称,其跨境业务试点获得证监会批准。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7家券商获批该业务,审批提速明显。除跨境业务试点,多家券商早已开始布局海外业务。近期证监会颁布相关法规,进一步敦促券商更加规范地发展境外业务。

  3、驰援上市公司不止深圳!广州、北京紧随其后拿出方案

今天市场大幅回落,中石油跌7.9%对市场影响巨大,其他的权重股钢铁水泥煤炭都大幅回落,市场新的领跌品种的产生也是市场有了新的杀跌的动力,中石油的回落主要还是这段时间涨幅过大,而其他的中字头股票也是因为估值过高,市场现在跌倒了这个份上扬只能是观望为主把估值过高的股票换成估值低而且大幅破净的股票。等待市场好转。

今天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