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放量上扬沪市涨104.41点,成交急剧放大


受到周末各种利好的影响,今日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沪市高开15.17点,随后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不断冲高,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创业板指重回1300点,创指最大涨幅达6%,午收市沪市涨106.33点,下午两市冲高回落调整。两市超200只个股涨停,全天成交额超4100亿元,上一交易日约为2870亿元。收盘,沪指报2654.88点,涨幅4.09%,成交1973亿,深成指报7748.82点,涨幅4.89%,成交2247亿;创指报1314.94点,涨幅5.20%。

从盘面来看,各板块悉数大涨,金融股领涨,尤其是券商板块,40只券商股集体涨停;受IPO被否企业重组上市间隔期缩短政策提振,ST板块上演涨停潮;酒店餐饮、白酒、服装家纺等消费股受资金热烈追捧涨幅居前,其次是次新股、军工等板块也有不错的涨幅。

热点板块:1、券商股全线爆发,整体涨幅达到10%,40只个股集体涨停。

  高盛报告表示,若股票质押贷款风险得到缓解,券商估值预计会有所回升。

2、保险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
  1、三角形支撑框架促进经济良性循环资本市场将积极发挥枢纽功能
  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专家表示,近几日决策层的发声在当前经济金融环境下是非常及时且必要的,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确保经济金融稳定目标得以实现。

  2、个税专项扣除有助于提升居民获得感
  长期来看,专项附加扣除在国家治理方面的作用不容低估。过去缴纳个税完全是由单位代扣代缴,老百姓获得感不强。现在鼓励老百姓直接跟税务部门打交道,直接从国家拿到钱,返回到个人账号中,有助于居民提升获得感。

  3、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基金看好龙头公司超跌反弹机会

今天的市场高开高走,成交也急剧放大,还是那句话,我们的市场缺的信心,现在高层给市场打气,钱就来了。今天的指数涨幅都在上午,下午是调整为主冲高回落,市场可能明天会调整,今天的涨幅太大了。权重股银行股今天涨幅不大,主要还是为后市准备。管理层也不希望股市暴涨,希望是慢牛。

今天的操作减仓银行股,其他的股票补仓和减仓,后市看好,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