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结:两市上扬,上证指数涨41点,市场进入恢复期


本周的市场上扬。其中上证指数涨41点,深成指涨304.76点(2.78%),中小板涨(3.12%)。创业板涨53.41点(2.65%),市场的量能有所萎缩。

本周的市场继续上周后几天上扬的势头,前三天继续上扬,周一二三上证指数分别涨了14.53点,11.18点和25.23点,深市也是上扬为主,但上扬的幅度有限,量能也逐步萎缩。市场在等待调整、周四的市场调整,其中上证指数跌20.3点,深市也全面下跌,但量能大幅增加,可以说是来的及时。市场的担心也等到了缓解。周五的市场没有继续下跌而是冲高回落没最后两市小幅上扬,上证指数涨了10.94点。

上周的市场周一一步到位的下跌可以说是为进场的资金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后续的市场连续放量四天上扬也是一个证明。但本周的市场由于担心回调只是在犹豫中上扬。周四的回调可以说是及时的。上证指数涨到2900点以上在回落。一切似乎是安排好的。周五的市场冲高回落但还是小幅上扬。市场在等待疫情的好转。

从本周的市场炒作热点来看,疫情题材股本周基本回落,一切还是看基本面,本周的市场炒作还是与经济的基本面有关。科技股还是本周的炒作热点。还有光伏题材,而权重股和白马股基本低迷。此外本周的后几天地产股成为市场的热点之一。这主要还是与地产调控可能有所放松有关。现在的地产股的价格也是地板价。地产是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本周的市场科技股芯片股可以说是疯狂。这就是投资者市场需要适应。

至于下周的市场可能是震荡上扬。现在是关键时期一切都可能变化,但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是不可改变的。市场的炒作会有所变化。市场还是一个结构性的市场。操作上注意抓住市场的热点是短期盈利的关键。科技股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