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放量大幅上扬,上证指数涨66.61点


大盘集体高开,上证指数高开7.8点。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高,盘面上,农业、科技股相对活跃,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多头情绪较为亢奋,资金推动大盘走高,市场承接相当不错。从上午盘面上看,农业种植、国防军工、物流等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暂无板块表现弱势。午收盘,沪指报2955.07点,涨1.30%;深成指报11136.14点,涨2.01%;创指报2136.13点,涨3.23%。午后,三大指数继续拉升,沪指涨2%,盘面上,证券、5G、氢能源板块拉升。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涨停个股超180只,多头情绪较为亢奋,市场赚钱效应相当好。收盘,沪指报2983.62点,涨2.28%,成交额为3670.14亿元;深成指报11241.50点,涨2.98%,成交额为5701.89亿元;创指报2146.18点,涨3.72%。

  从盘面上看,农业种植、国防军工、物流等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板块表现弱势。

  热点板块:

  1、物流:新宁物流东方嘉盛申通快递中创物流德邦股份涨停,上海雅仕顺丰控股等跟涨。

 2、氮化镓:富满电子海特高新海陆重工等个股均一字涨停。

消息面:
  1、政策发力提振信心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复工复产是防控疫情、保障民生的迫切需要,也是上市公司持续经营的必然选择。为帮助企业早日恢复生产,多部门出台“组合拳”提振企业信心。作为企业中的“优等生”,多家上市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为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了贡献。

  2、再融资新规有望激活市场部分公司火速调整方案
  “再融资新规将对近两年低迷的A股定增市场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谈及证监会2月14日晚间发布实施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一位深耕定增市场多年的专业人士如此表示。

  3、节后北上资金净流入逾600亿元
  节后以来的10个交易日中,北上资金整体呈现抄底后不断加码格局。机构各方普遍认为,A股优质公司随着我国经济高质量转型将会不断成长,A股短期回调给予“聪明钱”买入优质资产的机会,客观的反映出外资长期坚定看好市场的决心。

  4、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持平,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3%和0.5%。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8%,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5、中国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15%,此前为3.25%。

受利好消息的推动两市高开高走,放量上扬。上证指数今天也回补了春节后开始后的跳空缺口,市场走势非常的强。两市也开启了新的上扬行情。今天个股普涨。明天市场可能会震荡。

今天操作小幅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