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回落,上证指数跌16.60点

两市全线低开,上证指数低开19.89点。开盘之后指数一度下挫,三大指数跌逾1%,但很快市场便大盘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先后翻红,农业种植板块较为强势。并启动了银行股。11点后指数再度回落,三大股指再度翻绿,消费股活跃,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大盘缩量盘整,市场观望情绪重。从上午盘面上看,农业种植、海南、养殖业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高压、数据中心、网络切片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午收盘,沪指报2776.64点,跌0.18%;深成指报10211.71点,跌0.29%;创指报1933.58点,跌0.22%。午后,两市震荡回落,盘面上,医疗器械、食品消费板块异动拉升,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较强,赚钱效应也相应较差。收盘,沪指报2764.91点,跌0.6%,成交额为2482.80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931.91亿元);深证成指报10155.36点,跌0.84%,成交额为3941.8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581.52亿元);创业板指报1927.28点,跌0.55%。

  从盘面上看,农业种植、医疗器械服务、流感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高压、数据中心、网络切片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1、农业种植:金健米业涨停,丰乐种业亚盛集团苏垦农发大北农等跟涨。

  2、湖北:国创高新泰晶科技石化机械武汉控股居然之家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

1,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赴河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等5省(市)开展督导调研,重点调查了解小麦条锈病和草地贪夜蛾发生情况,督促指导各地落实监测防控措施。

  2、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7万例,达到470973例,死亡病例累计21192人。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为66132例。

  2、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发布会上介绍,对于国外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感同身受,主动对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已对83个国家以及世卫组织、非盟等国际组织提供紧急援助,包括检测试剂、口罩等医疗物资。

  3、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深圳拟出台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的指导意见,支持在半封闭独立功能区进行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包括无人驾驶汽车载人载货和特种行业应用。

今天市场低开随后回升,大南市场观望情绪加重,这两天市场大幅上扬,今天是周四,亚太市场也回落调整。我的跌幅也不多。上午切银行股但是还是抛压较重。明天市场会继续调整。

今天小福减仓,加仓银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