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缩量回落,上证指数跌16.65点


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7点。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高,创指、深成指先后飘红。盘面上,医药、农业表现强势,昨日表现强势的石油、通信板块有所回调。总体上,资金情绪较为活跃,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较低。10点40分后三大指数再度走弱,创业板指数再度飘绿。盘面上,市场氛围较为冷清,资金观望浓厚。早盘表现冲高的农业板块稍有回调,海南、黄金板块异动拉升,科技股则表现萎靡,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从上午盘面上看,养殖业、医疗、海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高压、半导体、云计算跌幅榜前列。午收市沪指报2771.34点,跌0.33%,深成指报10138.90点,跌0.40%;创指报1911.20点,跌0.30%。午后,指数持续走弱,三大指数跌幅均超0.5%。盘面上,上午表现强势的养殖等农业板块再度走强。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再起,赚钱效应转差,炸板率较高。临近上午收盘,指数稍有企稳,但主体依旧延弱势震荡。盘面上,除农业板块以外,其他概念相对萎靡,深圳板块接力海南板块逐步走强。具体看,截止收盘,沪指报2763.99点,跌0.60%,成交额为2143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331亿元);深成指报10110.11点,跌0.68%,成交额为3583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3646亿元);创指报1906.67点,跌0.54%,成交额为1134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1177亿元)。

  从盘面上看,养殖业、深圳、乳业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高压、半导体、云计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1、农业种植:香梨股份新赛股份金健米业、乐丰种业、农发种业苏垦农发新农开发等多股拉升。

  2、深圳:特力A通产丽星深赛格深物业A沙河股份深振业A特发信息英飞拓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

  1、国家电影局协调财政部、发改委、税务总局等部门,研究推出免征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及其他财税优惠政策。同时,加大对重点影片的创作和宣发支持力度,指导各地出台帮扶电影企业纾困发展的政策措施。国家电影局还积极组织优质片源,丰富电影网络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当前居家观影需求。

 ,2、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各地要结合房地产调控的要求,严把棚改的范围和标准,严格评估财政承受能力,科学制定年度棚改任务,不搞一刀切,不盲目举债。

  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表示,为了有效应对疫情的负面影响,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实施力度。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2020年将适当提高财政赤字率,发行特别国债,向社会释放积极明确的信号,巩固和提振市场信心。

4,深圳“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已经启动。其中,战略新兴产业“十四五”规划,是深圳“十四五”规划组成部分之一,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今天是周五市场无心恋战,小幅回落。科技股低迷。本周两市缩量小幅回落。上证指数跌8.21点。

今天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