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结:沪市小幅回落,深市小幅上扬


本周的市场沪深走势各异,其中沪市上证指数跌8.21点,深市三大指数小幅上扬,深成指涨0.2点,中小板涨1.33%,创业板涨0.15%。市场的量能继续萎缩。

本周的市场还是先跌后上扬。周一两市受欧美市场暴跌的影响,大幅低开后小幅回升,最后上证指数跌了24.99点,深市也回落跌幅大幅大于沪市。周二的市场又是受到欧美市场上扬的影响高开,但市场抛压加大最后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涨3点,深市也小幅上扬。周三的市场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但由于欧美市场回落因此小幅低开,但随后市场上扬下午市场还是回落,最后上证指数跌15.78点。周四两市低开高走大幅上扬,科技股发力,最后上证指数涨了46.12点。深市也大幅上扬。周五两市缩量回落,上证指数跌16.65点,深市也小幅回落。

本周的市场回落主要还是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特别是米国股市调整的影响。上周米国市场大幅上扬,但本周的市场回落为主,道指本周跌了2.75。回落也是因为米国疫情爆发对经济的影响不断加大。欧洲的疫情也在加速爆发,虽然米国和欧洲推出了护盘的举措,但不足以挽救市场,只是缓解下跌的速度。现在欧美的疫情没有缓解的趋势,因此市场的恐慌还是加重。这些都影响了市场的走势。我们的疫情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全球的疫情的爆发加速会对我们有一些影响,特别是对我们的经济会有大的影响,现在全球经济的产业链不断的融合,只要有一部分除了问题都会对全球经济产生影响,我们无法避免。因此现在谈经济好转还是为时过早。至于对股市的不好影响还会继续。我们的市场虽然企稳但上扬还早。国家现在主要还是在恢复经济的过程中。现在的市场主要还是恢复中,疫情对上司公司的影响也会在随之出来的一季报中会反应出来。因此市场的恢复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本周的市场想涨还跌,量能的不足是主要的制约因素。这也说明现在市场的观望情绪还是主流。至于市场的炒作还是游资为主。而游资炒作的还是业绩差的股为主,这批股票的特点就是业绩差价格低盘小,这批股票也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本周呼吸机题材和农业股被炒作也是因为呼吸机国际急缺,国外对农产品控制出口。而市场的主流白马股和蓝筹股低迷。至于一些经济人士呼吁的大幅降息现在还不是时候。恢复经济现在主要还是依赖财政政策为主,货币政策不是主要的手段。维护金融的安全市场非常重要的。现在是非常时期更需要我们维护金融的安全,本周港股一度暴跌就是因为汇丰银行等出了问题影响到恒生指数的走势。因为维护金融安全维护银行的安全十分重要。

下周的市场还是震荡为主。涨跌都会有,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持有优质的股票,特别是银行股为主。低吸高抛降低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