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有自己成长,市场方可信赖!

浸泡市场十多年,看多看够了不少风险,所以对各种风险心存敬畏;也看透了各种嘴脸,经济学家财经名人各类专家名人名博。

一路走来,大家回头想想:是宏观政策靠得住?还是各大名人值得信赖?相信各位参与者自有感触。

这个地方谁都靠不住,也别想着去依靠谁,唯有自己真正成长才是正道!

如果非要找个依靠,那也只有市场;

只有自己随着市场成长,只有自己能正确认识市场,市场才能成为你唯一信赖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