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努力学习雨青老师的股市技巧----半山水库技巧

半山水库技巧:


     参数选择:20、62


20线上穿62线,并且62线的趋势向上,则该均线粘合点为买入点。


注意:62日线一定要是向上运行的,不能有向下的反作用力。


隔谷底背离技巧:


 


股价第一次下跌到一定程度时,然后反弹拉升,上升到一定程度时,又开始第二次下跌,并且第二次下跌比第一次更深;同时,第一次下跌时最低点对应的macd指标为绿色柱状,而第二次下跌时最低点对应的macd指标为红色柱状。这样,同时满足以上四个条件,第二次下跌时的最低点即为买入的最佳点。


如:东华实业(600393)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后,于20071217日出现了隔谷低背离,随后在10个交易日里,股价从10.86元涨到高点时的14.8



报到制度:


  股价经过一轮下底之后,所有的均线系统已被打散,都是向下的反作用力存在。每一次的反弹都遇到层层阻力,每一次的反弹到一个重要位置时都不可能一次穿越,都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冲高的这点就叫做报到点,到报到点的时候要逢高了结,会有更低的价格在等待买回这支股票,


 


 


短线出击:           


   经过一轮下跌,20日线由下跌转为走平,10日线由下跌转为上升,拉升是为了修复破坏了均价线,这时会有跟进,主力又进行洗盘,洗盘到20日线附近为止,从20日线发动的行情一般的涨幅都比较大。由于股价在20日线上方对10日均价线有引带作用。即使股价下跌,10日线上叉20日线也不可避免。当股价跌到20日线时就是一个好的买点。





牵牛头买入技巧


   参数选择:20、62


62日均价线缓缓向上运行,20日均价线有一个冲高回落到62日线附近,再被62日线顶起的。20日线在被62日线顶起的时候成交量放大。20日线在被顶起刚抬头的那一时就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如:精伦电子(600355),62日线在缓缓上移,20日下跌后在2008年2月26日被62日线顶起,随后在7个交易日走出了30%上涨行情。


技术资料有:


一、李雨青5000元学费UC周四网上讲课录像


二、立体操盘绝技内部版文字资料


三、立体操盘绝技标准版教学光盘


四、80期精华版证券大学堂


五、150个操作技巧的电子档


六、李雨青智能选股软件  


   有需要上述资料请联系:我的QQ:5253209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