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努力学习雨青老师的股市技巧----日图抄底逃顶技巧

日图抄底逃顶技巧:


  波段的低点一定有以下特征:不同参数的均价线尽可能的密集排列,有开口向上的动作,均价线有开口向上的动作,或走平之后的开口向上,而不能有向下的反作用力,五日均量线一定要位于10日均量线的下方,我们称之为成交量的下搭,这时成交量有一个缩量的过程,地量之后才有地价,不要出现股价与macd指标线相背离,与macd红绿柱状相背离,若背离发生,预示股价将发生反转。


技术资料有:


一、李雨青5000元学费UC周四网上讲课录像


二、立体操盘绝技内部版文字资料


三、立体操盘绝技标准版教学光盘


四、80期精华版证券大学堂


五、150个操作技巧的电子档


六、李雨青智能选股软件  


   有需要上述资料请联系:我的QQ:5253209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